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4年05月15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弘扬奉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青年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513号,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浙江省血液中心主办的青年志愿无偿献血活动在我校北校区门口进行。

随着献血车的到来,志愿者协会成员带头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热烈而高涨的气氛感染了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大家积极响应,不约而同地伸出自己的手,加入了献血的行列。广大志愿者在参与献血的同时,忙前忙后,积极协助献血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献血是爱心的体现,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志愿者就是要为社会公益事业无私奉献。
   
爱心在涌动,情谊在传播。由于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献血活动持续了一整天,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们关注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和为社会做贡献的优秀品质。无偿献血,爱心无价。献血活动,倡导我们大家为社会贡献一分力量,尽一份责任,奉献一份爱心。通过这次活动,广大青年同学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得到增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通过这次献血活动,也让大家更加了解了血液捐献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明确献血有益身体健康的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