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院长见面会暨新学期第二次教工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编辑:glxy          点击:

    3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大会,新任院长阎洪到会与教师们畅谈未来,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廖华跃主持。 
    会上,廖华跃对院长阎洪表示了热烈欢迎,宣读了学院新一任党政领导分工文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方案,布置了本年度管理学院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党建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曹斌从学院就业现状、就业考核和奖励项目、就业流程介绍、常见问题四个方面布置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通过全体教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会议最后,阎洪以十分特别的方式与老师做了分享交流。他从分享自身的求学、成长经历,娓娓道来,应坚守“老师的天职是教好书”、“一定要做研究,一定要做科学研究”、“研究与教学相辅相成”等职责;鼓励老师们更多地走出去,参加各类学术会议,拓宽自身视野;期待和大家一道共同营造开心的工作环境,帮助学生成长,谋求自我发展,共推学院国际化进程与快速发展。 
    阎洪的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管理学院上下将进一步凝聚共识,砥砺奋斗,共同谱写十四五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