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院纵览

公共事业管理(浙江省一流专业)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编辑:glxy          点击:

该专业涉及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等领域,主要面向科教文卫体等公共事业单位、基层政府行政部门、各类教育机构、社会福利和服务机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具备较强公共服务与管理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专业聚焦公共服务高层次人才短板,错位发展,重点设置教育政策与管理、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卫生政策与健康治理、社区服务与治理等方向,为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必要的人力资源支撑。拥有一支专业水平良好、研究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与部分地市政府和多家企事业单位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就业前景:该专业就业面宽,适用领域广,应用性强,毕业生广泛就业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知名民营企业等部门,从事办公和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同时也有多名毕业生在国内外名校读研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