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院纵览


 

   我们一路走来,历经一路坎坷,带着一路精彩。从1989年树大工商管理系起步,今天已拥有了5个本科及1个专科专业,70多位热爱科研和教育的优秀老师,近3000名激情飞扬的学生;从一无所有起步,到今天拥有了教学科研设施齐备、绿草红花环绕的学院大楼。我们秉承“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树大校训,弘扬“艰苦创业、务实创新、敬业奉献”的树大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为国植贤”的树大初心和使命,我们接过前辈们的重担,从这里再出发,朝未来奋斗前行!

  2021年,树大开始了“十四五规划”发展。管理学院将进一步聚精会神,凝练专业特色,提高专业素质,增强科研能力,提升办学水平。管理学是一个动态发展的学科,全球社会经济发展已经进入了数字化时代,因此我们的科研和教学的发展也要体现和关注数字化。同时我们的社会已进入了既高度分工又高度合作的模式,因此我们不同领域、不同专业的科研和教学都要向集成化转型。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已蓬勃启动,因此我们的科研和教学一定也要向国际化的方向努力。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学生,一定是具有高度专业化水平,勇于扛起未来使命,肯苦干能巧干懂实干,充满创新智慧和创业精神,拥有博大的国际情怀的闪亮团队。

  我们从这里再出发,朝着南湖红船开出的航向,扛起共和国的期待,走出更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