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院纵览

杭州用友班简介

日期:2013年06月04日          编辑:glxy          点击:

             我院与用友新道公司于2012年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建立3S实训基地——集实验、实训、实习为一体的综合实训基地根据管理类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实践、就业、深入校企合作”为核心,提出实验、实训、实习课程体系以及开展人才服务的合作共赢模式。该基地不仅能满足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的需求,同时也起到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同时在校企合作科研上进行深入探索,寻找一条符合双方发展的深度科研合作之路。同时,为了锻炼学生对管理信息化软件的操作应用能力,提高学生对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实际业务处理能力,授权我院为用友新道授权考试中心,共同开展管理信息化人才培养与认证工作。学生经过考试达到及格标准,可申请《用友新道管理软件应用水平证书》、《全国信息化工程师-ERP应用资格证书》等企业“金手指”人才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