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教学工作

同舟共济 加快学院发展——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编辑:glxy          点击:

3月27日,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主管、教研室正副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俊杰院长主持。

会上,高孟立副院长传达了校教学例会精神,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同与会人员就停课不停学在线授课、毕业实习、毕业论文、重修补考、实习实训、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分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商讨了下一阶段的实施方案。

陈友银书记就学院疫情防控、党建、就业指导、校区搬迁计划等工作做了部署,并要求与会人员做好随时返校开学的准备,希望大家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学院的发展。

   吴俊杰院长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浙江树人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统筹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重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本月24日召开的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计划做了分解和部署。然后同与会人员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做了交流,重点研讨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规划。他要求各专业继续专业调研、做好本专业情况分析,确定本专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每位教师也要结合学院规划制定好个人的五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