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科科研

我校组织申报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3年06月11日          编辑:admin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科发人〔2013105号通知要求,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3467号)要求,我校申报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以下简称“推进计划”)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本次推进计划申报类别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具体申报条件参见《科技部关于开展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3467号,见附件一)

二、推荐名额

各地、各单位申报不限名额,各市、县(市、区)科技局(委)、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省直单位、中央在杭单位、科技型企业均可在严格把握条件的前提下进行申报和推荐。

三、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采取网络申报和纸质申报并行的方式。

1.申报对象向归口管理部门申请账号后,填写各类申报书(样表见附件二—五),由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提交;

2.科技厅审核通过之后,申报对象打印“审核通过”水印的申报书一式三份,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于618日前报学校科研处,经学校审核盖章后,于620日前报科技厅;

3.科技厅组织对申报对象进行遴选,确定最终推荐对象后,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上报科技部。

四、其他

1.申报对象需按时申报并上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2.申报材料应按要求填写完整,不得空项、漏项;

3、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各类计划的推荐工作,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严格把关,确保申报信息真实、完整;

4.学校联系人:朱小嫣88297036;

  科技厅联系人:吕元;电话:0571-87056401,邮箱:lvyuan@zjinfo.gov.cn,地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1105室。

浙科发人105号附件一:科技部关于开展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3〕467号).pdf

附件二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样表).doc

附件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推荐表(样表).doc

附件四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表(样表).doc

附件五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推荐表(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