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校纪委书记陆桂芹、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看望新生

日期:2017年08月02日          编辑:陶恩前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百名党员送通知书的号召,8月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等师生党员一行3人赶赴拱墅区仓基新村为财务管理专业2017级新生吕程佳同学送去了录取通知书,受到家长和学生热情的招待和衷心感谢。

陆桂芹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勉励学生在大学里要好好学习,同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多多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培养各种能力,力求全面发展。

陈友银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教学、学生管理和党建相关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并为将来考研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家长及学生就住宿、学生管理、奖学金及考研政策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家长表示树人大学在民办高校中有着较强的竞争力,学校有着优良的学风和一批以生为本的好老师,把学生交给学校很放心,相信在学校的精心培养下,一定能取得令人欣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