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编辑:李义唯          点击:

      9月23日下午1:30,管理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分别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培训会,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同志在党政联席会议上,首先传达了9月18日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的精神及浙树党15号、浙树党16号、浙树党17号文件精神,并就制订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进行了说明。会议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计划的修改和主题教育的进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政联席会议上,吴俊杰院长和陈友银书记、赵茵茵副书记分别对学院在国庆、校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院宣传等方面工作的进行了部署。
      9月23日下午3:30,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培训会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上,陈友银书记首先从思想上、战略上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他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问题作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学校、学院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并对学院领导、各支部师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从牵头负责人、学习时间、学习内容、调研重点、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党员上党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同时强调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结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实际学,结合“立德树人”这个根本目标学,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要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聚焦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知行合一,学做结合,边学边查,即查即改,把查和改贯穿起来,做到立行立改,做到“对症下药”,确保“药到病除”。各支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实施“支部四日”制度,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陈书记还部署了全面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七个一”的活动。
      本次工作部署会,是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去,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三结合、四寻找、四提升、五满意”的总要求着力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