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第五届寝室文化节趣味运动会激情上演

日期:2012年04月28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深入实施“明德计划”,不断深化宿区化育人活动,发挥宿区文化育人的功能,培养学生“清洁宿区卫生,关注自身健康,建设和谐小家,创建文明校园”的主人翁意识,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学院在三月初启动了主题为“携手共建,让“家”助飞青春梦想”的宿区化育人系列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是主题活动的篇章之一。

27日下午,学院在A2底楼举行趣味运动会赛前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王盛、全体辅导员及各宿区代表100余名同学参加动员会。会上,王盛老师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进彼此间的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宿区环境。会后各项趣味活动分别在不同宿区激情上演。

“仙人指路”、“纸衣往返接力”、“袋鼠跳接力”等各项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寝室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了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