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13年11月05日          编辑:admin          点击:

 

 

 

 


11
5日清晨,管理学院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盛主持。

早上715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接着,管理学院院长余克艰发表国旗下讲话。他指出,目前有两项重点的工作:一是“文明寝室”的持续创建,二是“期中迎考工作”。他首先强调了“文明寝室创建”的重要性,指出创造一个文明整洁的环境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认为,只有对自己寝室有效管理,才能更好的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提升。所以不能把“文明寝室创建”简单地看成知只是“搞好寝室卫生”而已,而是“全面育人的”的重要组成部门。其次,他对即将来临的期中考试提出了十二字的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诚信考试。

  通过升旗仪式,同学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爱校的思想教育,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宿区化育人的重要性和期中考试的严肃性。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