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不说再见!管理青年的志愿故事永不落幕——“管理感谢你”亚运志愿者总结大会暨“管理青年说”亚运故事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年11月09日          编辑:杜欣          点击:

闭幕不落幕,青春恰时来。11月8日中午,在建校39周年之际,在立冬时节,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校庆日”主题活动——“管理感谢你”亚运志愿者总结大会暨“管理青年说”亚运故事宣讲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华跃、副院长高孟立及学院辅导员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亚运志愿者领队教师杜欣主持。

本次活动在《同爱同在》舞蹈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用热情和活力展现了管理志愿者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学院特意打造了一个独家视频《管理感谢你——回望我们的亚运之路》,将服务亚运绚丽多彩的瞬间定格,感激相随,共存一段段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

服务亚运的过程中有很多拼搏奋进、团结奉献的青春故事,管理学院特此成立管理青年说·亚运宣讲团,期待每位志愿者化身宣讲员,用青春的话语讲活亲历、亲闻、亲为的亚运故事。“当国歌响彻云霄,我找到了努力的意义,站在运动员最近的地方,我们与运动员同命运,与荣誉共呼吸。”“这次亚运不仅仅只是一场志愿服务,更是将小我与国家和民族自豪感紧密相连的一次相约。”志愿者魏志航、程子瑞激动地说。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志愿者激励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对志愿者的关心关怀,学院领导给每一位志愿者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激励大家要把“小青荷”的精神融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锐意进取,勇当先锋。

最后,廖华跃作总结发言。他首先用三个“感”——感动、感谢与感怀,对管理学院志愿者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与积极勤奋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地感谢。他表示,希望志愿者们能汲取亚运力量,传承“树人精神”,能将亚运故事中的“真情、真心、真意”讲出来,把亚运故事中体现的“中国力量、中国方案、中国精神”亮出来。

沸腾在志愿里的青春,永远炽热真诚,感谢可爱可敬的“小青荷”。亚运的志愿服务虽然已经结束,但管理青年的志愿故事永不落幕,他们会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