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践行服务宗旨 搭建就业桥梁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编辑:admin          点击:

践行服务宗旨 搭建就业桥梁

—— 管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1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杭州宇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和大王餐饮有限公司、杭州云长网路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用人单位到校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三家单位提供了产品销售工程师、营销助理、营销总监助理、行政人事、财务助理、网络维护专员、平面设计、值班经理等数十个需求岗位,共有来自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及信息科技学院的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招聘单位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用人标准,特别是同学们关心的薪资、福利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非常希望树大学子加盟各自的企业发展,为了让毕业生们能进一步了解企业,各招聘单位还同时发放了招聘宣传单,使同学们对单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部分同学填写了就业初步意向书。

会后,永和大王餐饮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还就进一步合作问题与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相关单位网址:云长网络

联系电话:13675884779,公司电话:86891528

宇扬科技http://www.hzyy.cc/

应聘邮箱zhangmingxia@hzyy.cc

永和大王:应聘邮箱dan.zhao@yongh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