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踏上新起点,开辟新征程,迈上新台阶——管理学院大楼正式启用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编辑:glxy          点击:

    管理学院是整体搬迁至杨汛桥校区办学的五大学院之一,学校对于学院的搬迁,在硬件条件、文化建设等方面都给予高度的重视与大力支持。经过两年的建设与布置,尚德园1号楼日前已竣工。4月9日上午,这栋投入了大量心血、承载了两千多名师生希冀的实验办公楼正式启用。校党委书记章清、副校长陈俊、校办公室主任宋斌莅临现场,与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100余名学生共同见证和庆祝大楼的揭幕。

 

 

    启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华跃主持。他热情欢迎领导嘉宾的到来,并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关怀。在宏伟的办公楼前,廖华跃如数家珍介绍了大楼的详细情况。无论是高端大气的实验实训平台,还是舒适、现代的办公条件,都深深吸引着在场师生,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为快。 
    随后,在众人的瞩目中,章清、陈俊、宋斌等嘉宾与师生代表共同为大楼揭幕。火红的绸布缓慢拉开,寓意着管理学院在新校区的发展将踏上红火的新征程。

 

 

    在崭新的学院铜牌下,阎洪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回顾学院的办学历史:从舟山东路到拱宸桥再到杨汛桥,从无专职管理人员、无专职教师、无固定办学场所的“三无”条件中艰难创业,到2000年四校合并成立管理学院后的发展壮大,再到如今走向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提质升格的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一代又一代的管理人用接续奋斗创造了学院的辉煌历史。不忘来时路,常怀感恩心。阎洪引用习总书记寄语,勉励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艰苦创业的传家宝,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副院长高孟立、商德书院副院长、副书记王伟君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行政教学主管分授办公室钥匙。拿到新钥匙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常用、用好新的办公场所,不负校院领导的关怀和期望,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出更多更好的成果。

 

 

    启用仪式虽然只有短短20分钟,却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院史教育金课。新办公大楼的启用,吹响了管理学院正式向杨汛桥整体搬迁的号角,为学院办学历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踏上新起点,开辟新征程,迈上新台阶,管理学院师生将凝聚共识、砥砺奋进,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为引领、提质升格”再添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