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意气风发庆党生 结对共建齐并进——管理学院(商德书院)与竹园童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编辑:glxy          点击:

    吟诵百年路,舞动新时代,唱响新征程。6月25日晚,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与铿锵奋进的鼓点,由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商德书院)与竹园童村党总支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竹园童村文化礼堂前精彩上演。活动现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异彩纷呈。

 

 


     歌曲《映山红》、《歌唱祖国》,诗朗诵《黑牢诗篇》,舞蹈《我的祖国》、《一念一生》、越剧《忠魂曲-记得当年清水塘》、《追鱼书馆》,街舞、哑铃操展示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管院学子与竹园童村文体演员们用坚定的眼神、嘹亮的歌声、精湛的舞艺、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敬仰,唱出了爱党爱国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词,内容鲜活、情景交融的演出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一场为党庆生的盛典,让管院师生与竹园童村村民的心更近、情更真,这也成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来的一个缩影。今年,管理学院(商德书院)与竹园童村专门签订了“院村共建”协议书,推动双方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人文关怀、经济建设、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全面而有深度的交流合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管院师生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关爱老人儿童、党史宣讲等活动,并通过搭建人才共育平台,推动学院师生党员、团员和村干部互联、互学、互助,实现共同提高。 
    结对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成为管理学院与竹园童村加深交流、互相学习的桥梁,更成为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实践阵地,管院师生将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为竹园童村村民的幸福生活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