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对标对表,强弱项、铸特色——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日期:2024年03月01日          编辑:杨翠          点击:

3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尚德园1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华跃主持。

会上,廖华跃首先传达了浙江省新春第一会和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李鲁校长及章清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他还通报了2023年度两级管理考核结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对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新的一年,他强调,党建工作上将进一步落实好“一融、二品、三深”,人才队伍建设上努力做到“引上有突破,育上有计划,留上有实招,用上有实效”,专业建设上通过“专业巡礼、专业提质”实现提质升格。

同时,为了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更好地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实现提质升格,会上举办了学院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分别聘任财务管理系副教授万迈和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张玉荣担任学院教学督导。

随后,副院长高孟立、党委副书记王伟君分别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高孟立强调要进一步对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夯实基础材料,做好教学全过程的管理。王伟君还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介绍和动员,对就业政策做了传达和解读。

最后,院长阎洪作总结讲话。第一,关心关爱学生是教学的基础,要通过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获得感,这种获得要让学生实实在在地感知到;第二,老师们要走进企业,走进社会,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顺应管理之变、世界之变;第三,以公共管理申硕为导引,积极培育工商管理学科申硕。

龙马精神展英姿,年轮辉煌映未来。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必将凝心聚力,创辉煌,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