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院纵览

市场营销(浙江省优势专业和浙江省一流专业)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编辑:glxy          点击:

市场营销专业被列为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她触摸“互联网+”脉搏,紧紧依靠综合实验室平台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平台,培养“懂行业、会数字营销、善沟通、敢创业、坚守中国梦想之义利观与坚韧职业意志”的高级应用型营销管理人才。毕业生将掌握先进的营销理念和系统化的营销管理理论知识,懂得数字营销的各种理念、方法和工具,具备独立分析的商业思维和制定营销战略和策略的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面广,实务性和适应性强。可以成为新媒体行业、电子商务行业、策划咨询行业、先进制造行业、政府事业单位管理人员,毕业后能够从事适应“互联网 +”时代背景的营销战略规划和策略运作、市场研究、营销咨询、营销管理、线上线下营销策划等营销专业工作,也有相当数量成为公务员;考研升学人数逐年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