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院纵览

工商管理(浙江省重点专业)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编辑:glxy          点击:

工商管理专业系浙江省重点专业,依托于浙江省十三五一流学科。自2010年以来,与台州市市场监管局、海盐市场监管局等多家政产学研联盟进行战略合作,按照用人单位提出需特别强化的“运营管理能力”、“调查能力”、“可行性分析能力”的要求,开展“应用能力构建课程”教学。自2014年以来,本专业与盛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设“盛全工商管理班”,校企双方协同探索“三融合、四对接”的人才培养教学体系改革。工商管理专业立足于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提高,本着“鱼渔兼授”的教育理念,倡导“实干+创新”的专业精神,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具有扎实专业理论基础和一定实务处理能力的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

就业前景:毕业生就业面广,实务性和适应性强,可以从事会计、金融(银行和证券公司)、公司管理人员、市场营销人员。主要分布在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行政管理、项目管理等工作岗位,部分毕业生已经成长为企业项目管理、中层经理或地区经理甚至进入高层管理岗位,也有相当数量成为公务员,考研出国升学人数逐年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