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科科研

2013年度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公开委托课题招标公告

日期:2013年06月06日          编辑:admin          点击:

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是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最高决策咨询机构。经研究确定,下列委托课题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

1.杭州商务成本问题研究

2.杭州文创产业深化提升发展研究

3.风险投资基金与杭州创新型经济发展研究

4.杭州市发展工业机器人产业研究

5.扩大杭州文化消费研究

6.杭州完善新生代杭商培育机制研究

7.基层协商民主研究

二、申报人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地处杭州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专业人员及其团队。

三、资助经费

  每项课题资助6万元。

  四、申报期限

  我校截止至65日。

五、申报程序

1.申报人按照要求,填写好《杭州市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课题申请书在本公告后面的附件中直接点击下载。

  2.请各申报人于65日前将填好的课题申请书一式两份上交科研处,并将Word格式电子版文本发送至:zjsruwql@126.com

3.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将在申报期截止后,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立项评审,择优确定课题研究承担人,并签订课题委托合同。

六、课题研究要求

  12013831日前,课题承担人提交中期研究成果报告。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适时组织中期成果交流。

  220131031日前,课题承担人完成研究任务,提交3万字以上的课题研究报告。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适时组织结题评审。

  

科研处联系人:汪群龙

  电话:8829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