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党校开学典礼

日期:2013年04月08日          编辑:admin          点击:

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党校4月8日下午开班。党总支书记林贤根、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及1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团委负责老师先介绍了党校开班前的准备工作和宣布了班委名单,强调了学习班的纪律要求。随后,学员代表发言,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表明了认真学习的决心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最后,党总支书记林贤根教授发表了讲话。希望广大学员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政治素养;把学习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理论来指导和分析当前国内外热点问题。

本次党校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背景下开班的,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党的理论知识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

(邱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