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编辑:陶恩前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从本月开始,管理学院学生和教工党支部相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党委印发了相关通知,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总体安排、基本要求、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作出了具体安排。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实践,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精心谋划部署。在支部党员大会上,每位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自身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对每个党员进行客观评价和综合分析,讨论通过党员的评议等次,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对各支部工作方案、准备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