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日期:2018年06月29日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加强风险防控和总结经验教训,1月5日下,管理学院党委在A2-514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友银主持。

会上,陈友银代表学院党委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学校纪委关于2017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部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严明纪律与作风、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结合个人在“一岗双责”履职、党风廉政等方面做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方案。

陆桂芹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本次分析会也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学院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二是履行职责,做好表率。注意日常生活小节,洁身自好。加强班子团结,互帮互助,相互监督。关爱广大教职工,共同进步。三是完善制度,落实落细。注意科研经费、二级考核相关经费的合理使用。四是查漏洞,补短板。要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和考核细则。五是教育引导师生,提高觉悟。在日常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有意识地对广大教职工及学生进行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师生思想政治觉悟。

本次会议是对一学期来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的总结回顾和查漏补缺,也为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必将有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