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赴杨汛桥看望慰问2018级军训官兵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编辑:          点击:

“同学们好!”、“教官们辛苦了”、“同学们辛苦了!”

9月18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院党委副书记赵茵茵及辅导员一行4人赴杨汛桥校区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管理学子。

走进方阵训练场,陈友银询问各连队训练情况,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并鼓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并给同学们鼓劲:“大家有没有信心?”“有、有、有”,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训练场。与此同时,陈友银代表学院为军训教官发放了饮料、毛巾及金嗓子等慰问品。随后,陈友银一行到还到训练场医疗点等处看望伤病同学,并送上关怀。 下午,辅导员还深入宿舍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入学以来大家的适应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勉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慰问既鼓舞了士气,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相信军训期间的磨炼能促使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并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