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纳新报名工作

日期:2013年09月19日          编辑:admin          点击:

    在经历了高考的磨练与洗礼,612名2012级新生加入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开始了人生旅途新的征程。为了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风采、服务师生、提高自我的宽阔舞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9月18日晚举行了纳新报名工作。

18日晚,A2底楼的现场咨询会非常火爆,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新生积极、热情地参与,各部门报名点前挤满了咨询的新生。各部门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地为每一位咨询者提供服务,并从本部门的实际需要出发给报名者提出了适当的建议。前来咨询的同学纷纷表示,他们渴望加入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想通过参加学生工作来锻炼自己、展现自我,为学院出一份力。广大新同学经过对各部门情况的初步了解,结合自己的喜好特长,并征求各部门学长的意见与建议后,最终选定心仪的部门,完成报名工作并提交报名表。20日开始各部门将陆续组织报名者进行面试。

相信本次纳新能为管理学院团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在新老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续写“精英管理,创造神奇”的新篇章。

 

                                                            (李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