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举办“笔墨荟萃•美在指尖”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日期:2013年06月05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突出大学生喜闻乐见文化载体,并配合各部门、社团活动的宣传工作,管理学院宣传部于 10月30日在主楼A2-211教室主办了“笔墨荟萃·美在指尖”创意海报展示及评比大赛。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得到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共收到31幅设计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鼓励奖四名的海报作品。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财本113班的叶校冲、许波、全薇三名同学共同创作的以第5届“吾爱吾师评选活动”为主题的海报作品。二等奖是由工本104班的董园园和施燕燕创作的“青春我最亮”海报和工本121班杨海燕、宋鑫瑛创作的“寝室代表论坛”海报。参赛作品从不同的视角表现不同的创意,各有自己的特色,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热爱,表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此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给热爱平面设计的同学提供一个创新和个性展示的平台,彰显了管理学子的综合素质和青春面貌。

                                   

                                                   (陆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