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校纪委书记王军为管理学院党员培训班授课

日期:2013年06月01日          编辑:admin          点击:

    近日,管理学院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闪光言行之星党员教育培训班第二讲开课。校纪委王军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带来了一堂严守党的纪律,培育廉洁价值理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精彩讲座,教育广大党员积极遵守党员义务,争做闪光言行之星。

    王军首先肯定了举办此次党员培训班的重要性,强调这是广大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员再教育的重要一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接下来,他从开展纪律和廉洁教育的必要性到党的纪律,正确认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各项工作等方面给同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对参加课程培训的全体党员提出严守党的纪律,培养廉洁价值理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期望。

    党员教育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按计划,接下来管理学院还将以照镜子,正衣冠为主要内容开展党员培训班的第三授课。

                                                                                          (颜孙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