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团学干部大会

日期:2012年02月16日          编辑:admin          点击:

 

215,管理学院在B2裙楼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团学干部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贤根教授、副书记王盛老师、辅导员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大会。

首先,林贤根教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继续加强学生干部思想道德建设,始终保持学生干部的“六个性”即敏锐性、前瞻性、预见性、拓展性、先进性和包容性。只有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坚持了这六点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长处,服务广大同学。二、树立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这是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也是对学院广大师生的要求。三、要继续加强优秀课堂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拓展工作的开展。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盛老师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了思路和要点。指出要构建有效的工作载体和工作平台,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最后,分团委书记陆莹老师具体布置新学期的团学工作。要求各班和各部门要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使宿区化育人以及收心教育要落实到实处。

此次大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团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动员作用,将为新学期开展团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