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三服务”作用,确保学院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12年02月12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为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三服务”作用,确保学院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安排部分学生党员、干部提前返校,服务学院开学初教学与管理工作。

211,在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部分党员、学生干部提前到校,开展教学楼的卫生打扫,大厅的美化布置,统计学习困难学生信息,协助学院学生报到注册等活动。12日,学院还组织了16位党员、学生干部参与校教材中心的教材清点与分发工作。

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同学们服务的热情,优良的志愿服务,践行了教学服务型大学建设的理念,青春的热情和无私的奉献,展现了管理学生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