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经管系学生会到访管理学院

日期:2012年04月01日          编辑:admin          点击:

 

了增进我院与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经管系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友谊。330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热情接待了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经管系学生会一行。细雨蒙蒙,却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在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陪同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图书馆和教学主楼,并合影留念。联谊会在轻松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分团委老师对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经管系学生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的同时兼顾好学习,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两校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接着,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和日常工作情况,并就近期活动的举办及以往活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之后,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经管系学生干部介绍了他们的学生工作情况,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指出,两(院)系部门设置有所不同,加强交流可以相互补充,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联谊会结束后两院学生干部进行了对口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学院通过不断加强对外交流、学习,能更好地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从而为做好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