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特色项目

管理学院“智慧物业学院”首期订单班举行开班典礼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编辑:glxy          点击:

    为凝聚学校与绿城服务集团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5月7日上午,浙江树人大学与美好生活服务学院共建的“智慧物业学院”首期3+1订单班开班典礼在A3--210教室成功举行。 
    校党委书记章清、副校长叶时平、校纪委书记陆桂芹、管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院党委书记陈友银、绿城服务集团首席运营官,美好生活服务学院执行校长金科丽女士、绿城服务集团美好生活服务学院顾问徐根清教授、物业管理专业教师以及30位首期智慧物业学院的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吴俊杰院长主持,他以首届订单班班主任的身份勉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身份的改变——在学校里同学们是绿城的员工,同时在企业中更代表了树大学子;要虚心学习不断进步,同时要时刻保持谦逊,认真工作不抱怨”。 
    开班仪式上,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和绿城服务集团首席运营官,美好生活服务学院执行校长金科丽女士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先后致辞。陆书记表示:绿城服务集团作为一家以服务为根基,以服务平台为介质,以智慧科技为手段的大型综合服务的知名企业,“智慧物业学院”校企共建模式符合我校行业学院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思路,使我校与名企协同育人更上一层楼。绿城集团金总为学生们描绘了未来工作的美好蓝图,她建议年轻的同学们积极学习,尽量做好学习和工作,要勤于思考多提出建议,相信同学们只要肯努力,一定会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管理学院王秀秀老师代表全体物业管理教师寄语同学们“要珍惜这样来之不易机会;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要注意健康和安全,学到知识、学到本领、形成职业胜任能力”。许景涛同学代表新学员表明态度和决心,将会用心聆听企业的教诲,零距离感受绿城物业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理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30名学员马上投入到入职培训当中。当天下午在学院培训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绿城服务集团品牌馆幸福时区以及在杭五分公司海创园、桃源小镇项目;同学们对企业发展历程,幸福生活版图、智能大数据、公司文化墙等有了职场初体验的全方位认知。5月8日,绿城服务两位资深讲师孙岩老师带来《理想生涯从绿城启航》的文化传承,以及王婷老师的《物业管理概论》的生动讲授,开启了首期培训的篇章。 
    培训结束后,由招聘组对30名学员进行了接下来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安排,本次实习挑选大型项目/有交付关键节点的项目13个,安排资深带教老师13人,规划了月度考核、中期交流会、课题汇报、总结心得等关键任务。开班仪式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在绿城物业服务的学习才刚刚开始。希望首届“智慧物业学院”的学员们亦能秉承真诚善意做人、精致完美做事的理念,带到实践工作中去,在初入职场的体验学习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