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出席管理学院毕业季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编辑:glxy          点击: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各环节顺利进行,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持续严管疫情防控,6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全体教师齐坐B1-101教室,学习相关文件、群策群力商就业办法。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出席,院班子成员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简要部署和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最新的就业奖励政策和相关文件精神,综合分析了当前学院就业率较往年同期低下的原因。同时,他介绍了国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调校内防控须严格执行,每一位教师都要担起责任,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平安、稳步推进。

党委副书记赵茵茵详细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详细情况,肯定了老师们在论文、考研、就业等方面给学生的指导和帮助。她倡议全体教师知晓相关政策,做好宣传推广,同时注意方式方法,做到张弛有度,更好地促进就业工作。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组织毕业生党员会议,确保毕业离校工作流畅完整。



教学副院长高孟立就毕业论文档案归档、规范监考、期末AB卷备案、校选课学分改革、三位一体、评教工作等10余项事宜作了详细部署。关于就业率,他指出,“管理学院学生可塑性强,希望老师们切合学生实际情况促进就业择业”。

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生动的引用“金碑银碑不如群众的口碑”,指出学院就业率与每一位老师息息相关;会上,吴院长介绍了杨汛桥校区工作的相关政策,他用“船员与船”的关系隐喻“全体教师是管理学院新校区历史的撰写者、学科建设的建造者”,勉励大家群策群力、克服困难,支持校院两级工作。最后,他还督促各教研室关注近期的学科竞赛,早做准备。




王军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肯定了管理学院全体老师疫情期间在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的努力。要求大家就业工作做到三个不断线——联系不断线、推荐不断线、服务不断线,慎终如始,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其次,作为管理学专业教师,他另辟蹊径,引导老师们思考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下如何化被动为主动,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得找到专业发展新的机遇;最后,他指出,只有转换思维,积极应对,才能危机换生机,困局变破局。新校区的搬迁工作,老师们要积极谋划学科发展和整体建设,根据学校两校区整体布局,群策群力,立足实际,充分利用绍兴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进行科研、教学、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