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共叙校友情 同展未来路——管理学院举行院训石落地揭幕仪式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编辑:glxy          点击:

    双校区建设是实现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杨汛桥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已竣工完成。管理学院以此为契机,吹响打扮院系楼的号角,得到学院红石梁校友会的积极响应。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院训石落地揭幕仪式在杨汛桥校区管理学院主楼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军、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历届红石梁班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主持。

 

 

    王军副书记致辞。他指出,管理学院和红石梁集团从2003年开始合作,先后定向培养了三届87名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历届红石梁班校友秉持“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用坚强的意志和辛勤的汗水为母校赢得荣誉。红石梁班校友集资捐赠院训石的行为体现了“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的反哺精神,彰显了校友牵挂母校、关心母校的拳拳心意。他表示,在学校提出“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推进学校提质升格,努力成为社会力量办学重要窗口的民办名校”总目标的引领下,管理学院院训石的落地,必将成为管理学院办学的指南,教师育人的遵循,学生成才的方向。同时,他也勉励在校生向红石梁班校友学习,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吃苦,为国家建功立业,毕业后心系母校、挚爱母校。

 

 

    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致辞。他强调三点:第一,六位校友分别是2006年、2009年、2017年毕业,三个数字加在一起恰逢2021年管理学院成立32周年。这是一个新起点,我们怀抱新希望、共谋新发展。学院会全面融入杨汛桥校区办学的新阶段,积极引进丰富校友资源,接轨绍兴地方经济,走好学院未来发展道路。第二,学院成立商德书院,吴老师对八字院训做了深刻解读,希望“修德习商,经世管智”的院训能刻在每个管理学子心中。第三,希望各位校友、同学能心系学院,为杨汛桥校区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09届红石梁市场营销班校友代表金晓灵上台深情发言,三年的大学时光仍历历在目。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在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下,事业有成功,未来有希望。表示捐赠院训石是校友饮水思源的微薄之举,衷心祝福母校蓬勃发展。

 

 

    随着王军副书记、吴俊杰副院长和红石梁班校友代表共同拉动红绸,一樽刻有“修德习商,经世管智”的院训石正式伫立在管理学院主楼前。

 

 

 

    碑石巍巍,院训铭记。管理学院院训石的落地揭幕,不仅为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按下了管理学院融入杨汛桥校区全面办学的按钮,预示着学院的学科发展、创新育人将步入发展快车道,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院训为指引,敢于拼搏、乐于奉献、心怀感恩,搭上学校发展的快车,在新的一年逐梦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