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营销毕业班学生企业实习总结汇报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编辑:glxy          点击:

    今年9月末,管理学院2020届市场营销69名毕业生在学院领导的牵头下,在全体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前往盛全物业、绿城物业、沃尔玛、盒马鲜生、德信地产、肯德基、世纪联华、外企德科等十多家企业实习。近日,历时三个月的企业实习总结汇报大会在A2-311如期举行。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高孟立和全体营销教研室老师出席,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精彩的实习经历。

 

 

    现场69名同学一一分组分享实习心得,讲述了实习期间的惑与得。绿城物业的同学表示实习是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步:巩固专业知识的同时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为以后进一步走向现实社会打下牢固的基础;盒马的同学认为实习期间学习到了很多职场技能:一是深入了解到沟通的重要性,二是明确了严谨的工作态度,三是学会主动学习,主动了解项目,丰富物业知识。

 

 

 

 

    此外,老师们就同学的实习经历现场授课。实战派蒋子燕老师分享了一些职场经验;教研室副主任葛米娜从感恩学校感恩企业和感谢自己三个方面勉励同学们三个月在企业里坚持下来并成长蜕变;高孟立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表示要摆正心态,以积极而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职场挑战,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通过企业实习,能够把课堂上抽象的理论知识具体化,并加以实际运用,从而切实提高自身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接下来,教研室将坚定不移的继续探索基于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全面培养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