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暨座谈会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编辑:glxy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络,6月8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A2-207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学院辅导员和46位校友联络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举行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会上,曹斌首先对2021届各班班长、团支书在校期间为学院、班级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文明离校、积极就业等工作中配合学院,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还介绍了学院校友服务的相关举措,并聘任在坐的骨干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做班级同学和学院的桥梁,并协助学院做好未来的就业追踪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校友联络人座谈会。校友联络人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校友联络人提出的课程设置、课堂质量、实习形式、宿舍外卖等问题,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同时,对于学生提出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班级管理、宿舍管理要求,学院表示将会积极协调各部门,认真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所有管院人能够怀揣“家在天外、心在天下”的情怀与志向,不忘初心,奋发前进。学院将是你们永远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