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院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五大区赛)二等奖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编辑:glxy          点击:

    6月5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五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在嘉兴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嘉兴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安徽、福建、江苏、上海、浙江5省市的65所院校66支参赛队伍近400人参赛。我院工商管理教研室诸葛剑平、饶永辉两位老师带队,工商管理2019级郑欣格、侯梦盼、周鹏辉、臧浩亦等四名同学组组队,经过近半年的准备,代表我校参赛。

 

 

    大赛开幕仪式由嘉兴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主持,嘉兴学院副校长杨培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副会长朱必祥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大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评和软件模拟经营竞赛两个阶段,参赛选手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考试系统”和“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进行理论知识比拼和对抗比赛。

 

 

    以赛促教,学研互动。大赛进行的同时,还举办了“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高峰论坛”,带队老师们参与了学术分享与研讨会,就实践育人工作进行了校际交流和探讨。 
    经过一天的研讨和比赛,本次大赛收获满满。我校代表队四名同学均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赛事充分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达到激励学生提升专业技能的作用。管院教师将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做深实践教学,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