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编辑:glxy          点击: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先烈光荣传统,缅怀先烈、重温党史,6月5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共同前往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的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动情讲解下,寻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通过对革命先辈的抗战事迹、当年新四军开辟根据地及与敌伪顽强斗争的重要文献资料、实物资料和图片资料的参观学习,全体师生深刻体会到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抗争史,重温了新四军抗日反顽革命斗争的辉煌史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徽,在廖华跃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学院党委还专门为教工党员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廖书记为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并表示祝贺。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先烈们为党和人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铁军精神,更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