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深入寝室看望管理学院2021级专升本新生

日期:2021年09月09日          编辑:glxy          点击:

      9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学工处处长董弋芬、副处长张卫东,在管理学院分管领导和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管理学院2021级专升本新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传达学校对大家的殷殷关怀与期盼。





      管理学院2021级共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三个专业招收专升本学生,今年共有394名专升本新生入学报到,是今年全校专升本招生人数最多的学院。在走访中,王军副书记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假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生源学校情况,鼓励专升本新生再接再厉,通过考研提高学历,并列举了不少成功的学校案例。同时,希望同学们尽早做好规划,明确目标,针对性地做好准备;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两年时光,努力提升自己,成为优秀的树大人。
       在走访的过程中,工商管理(3+2)211班的朱明雪表示自己是来自管理学院的“老生”,作为东道主,她今天陪伴室友入校进寝,带着室友逛校园,尽自己的努力把她们安顿得妥妥的,并回应说“请王书记放心”,引得大家连连称赞。在轻松的氛围中,王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健康饮食、健康锻炼,培养好学好习惯。董弋芬处长在走访过程中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能爱护自己的“家”,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和谐相处、互相督促、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