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锚定“名校民办”新目标,扎实推进管理学院提质升格——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编辑:glxy          点击:

      9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华跃主持。



会上,廖华跃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工重点学习了李鲁校长、章清书记的重要讲话,解读了李校长提出的实现从“民办名校”到“名校民办”新跃迁的深刻战略意义,传达了“做好四篇文章”和从“十个方面落笔”的具体举措。以学校战略跃迁为指导,他结合学院发展的现状,分析了学院和教师两个层面面临的10个挑战,指出了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方向。他要求,管理学院全体教工要跟上学校“名校民办”战略跃迁的新步伐,搭上硕士点申报的快车道,凝练出学院发展的重点领域和方向,加快高学历高职称人才队伍引培,推进科研工作的扩量提质,以强有力的创新改革,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形成管院人共同的价值观,实现发展成果共享。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副院长高孟立、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王伟君分别对本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书院工作等工作计划及开学初主要工作做了布置。



      最后,院长阎洪作会议总结。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发展的新要求,主动积极推进跨领域的融合,深刻领会学校将公共管理硕士点建设任务落在管理学院的重大意义,大家共同努力,实现从0到1的飞跃。他鼓励教师,尤其是青年博士,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有利资源和机会,找对方向,融入团队,以纯学术研究为重点,积极开展探索和尝试,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新学期,新起点,管理学院上下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朝着“名校民办”的新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