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层层动员,压实责任,落实防疫——管理学院部署落实2021年学生防疫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19日          编辑:glxy          点击:

      新学期第一周,为落实学生防疫工作,管理学院陆续召开了学生党员动员大会、班级和寝室防疫员会议,层层动员,落实责任。




     2021年9月16日,学院召开党员动员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对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党员做好学好习惯的带动者、升学就业的推动者、安全稳定的守护者、学院工作的执行者。特别是在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下,做好宣传员、信息员、摸排员、劝导员,帮助同学守住校纪校规,执行防疫政策,消除防疫漏洞。




     9月15-17日期间,各位辅导员收好责任田,陆续组织班级防疫员和寝室防疫员工作会议。一是从守护成果、保障生命、社会责任等方面阐释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以防疫违法案例引入,剖析学院违规案例,从思想层面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三是从寝室防疫工作、校园防疫工作与请假制度落实等三个方面落实防疫任务、明确防疫要求,压实防疫员责任。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学习纳入开学第一课和新生始业教育中,将《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行为规范》送进每个寝室当中,进一步夯实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