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浙江树人学院管理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顺利举行CPA/CM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编辑:杨翠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探索新财经人才培养模式转型,12月14日,浙江树人学院管理学院与高顿教育举行了CPA/CM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说明: IMG_20231214_142228(3)

院长阎洪、副院长高孟立、财务管理专业方向负责人黄嫦娇老师、财管系系主任尉玉芬,高顿教育杭州分校校长黄庭翔、高校合作部经理杨昌、绍兴分校负责人洪浩斌,浙江CPA&CMA项目负责人张垚等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说明: IMG_20231214_140508(5)

签约仪式上,我院领导受邀至高顿教育杭州西湖分校,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这次指导不仅为合作双方未来的工作协作指明了方向,更为合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与高顿教育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和富有成效。

说明: retouch_2023121415195041(5)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围绕着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研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扎实推动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能够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新财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