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举办“走亲连心”师生座流会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编辑:          点击:

9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的“走亲连心”师生座谈会于院党员之家顺利举办。学院领导、总支委、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及2013级新生班助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会,同时会议还有幸邀请到副校长童国尧老师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交流会分为两个部分:

首先是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贤根教授对大家进行的“三思、三观”的理论教育,并要求我们能正确对待“四风”的问题,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他还和同学们再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19讲话,要求党员干部们认真思考讲话精神。

第二部分为学生代表和童校长交流互动,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踊跃发言,童校长热情、耐心地给予解答。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提的问题涉及面广,包括目前同学最关注的学习、就业、学校有关课程的设置、学校相关政策等等。其中提到了关于考研、英语等级考试等学习上的问题,也提到了关于后勤的办事效率、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等生活上的问题。童校长一一耐心解答,提出自己诚恳的意见及合适的解决措施,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表示满意。交流会尾声,童校长还提出了“立身处世”四则准则,即:整体观察、推己及人、践行中道、入世出世。教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未来步入社会后应该如何正确做人处事。

整场交流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中收获了很多,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真正达到了“走亲连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