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举办“我的树大印象”毕业生党员校庆主题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编辑:          点击:

浙江树人大学即将迎来建校30周年华诞。三十载励精图治,三十载薪火相传。建校以来,学校始终秉承“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宗旨,坚持公益性办学,历经树大人努力拼搏,已初步发展成为一所综合实力在全国民办高校中处于一流、部分学科和研究领域在全国高校中有重要影响的教学服务型大学。而作为即将毕业的2014届学生来说,他们既是母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是母校发展的受益者。

为使毕业生党员抒发对母校的深切情感,自4月22日以来,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了“我的树大印象”毕业生党员校庆主题活动。22日中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毕业生党员会议,总支书记林贤根、总支副书记王盛、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出席会议。会上,林贤根书记指出,学校30年的发展有在座党员同学们的贡献,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在即将毕业的时刻,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自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党员同学要在实习、就业等方面做出表率作用;进入工作岗位后要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出应有贡献,为母校争光。会后,各学生支部还分别通过支部座谈会、随手快拍、抒写感想等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美好回忆和深深的祝福。

活动最终选出了有代表性的感想12篇,反映学校生活场景的图片108张,并进行了展示。

(陶恩前、杨舒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