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奋进力量,在国旗下凝聚——管理学院(商德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编辑:glxy          点击:

    学史以明志,学史以践行。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开展之际,5月10日,管理学院(商德书院)在杨汛桥校区隆重地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师、杨汛桥校区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商德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伟君主持。

 

 

    迎着初升的太阳,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党委书记廖华跃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鲜活的党课。他以国歌的历史作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苦难历程、彪炳史册的伟大胜利和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令人激情澎湃,豪情满怀,真正达到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学习效果。廖华跃指出,学习党史要坚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让我们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他希望全院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随后,王伟君对书院“好学好习惯”的开展做了教育引导,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每周5次的“导师进书院”课后辅导、每月读书打卡分享活动,带动书院书香氛围、学风建设再提升。二是号召同学们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少吃外卖,积极参与阳光长跑和各项体育活动,为未来的职场打拼奠定健康的身体基础。三是宣布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各项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佳绩。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忠诚的信仰在国旗下坚定,奋进的力量在国旗下凝聚。管理学院全体将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以对党忠诚的内在自觉,用服务师生的生动实践,凝心聚力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