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运动向阳不落幕,青春荣耀永绽放——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十届运动员表彰大会

日期:2023年11月20日          编辑:杨翠          点击:

“青春当‘燃’不让,管院乘风起航”,为弘扬体育精神,激励学生团结向上、永不言弃,增强运动员们以及广大同学的凝聚力与在学院主人翁意识的思想观念,近日,管理学院于尚德1-20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校第三十届运动员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阎洪院长、管理学院商德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君、商德书院辅导员老师及全体运动员。

我院共获个人金牌六枚,银牌六枚,铜牌三枚,25名运动员荣获前八的好成绩。同时我们在比赛中荣获四项第一,两项第二,以团体总分744分的佳绩取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也实现了三连冠的殊荣。

317D0

青春激情,拼搏梦想

作为运动员代表的汪夏琳、吕姝以及体育部负责人毛益同学对去年校运动会的成绩做了回顾,验证运动员最好的方式不仅仅是排名,更是超越以前的自己,勇敢面对。将去年的遗憾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在今年的赛场上绽放自己的荣光。同时在本学期初体育部便开始了本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经过一次次筛选与择优组合,每一步都走的脚踏实地,每一步都走的坚定有力。在此次校运动会中,耀眼的不只是成绩,还有学院大本营的团学成员们和志愿者们的奉献与支持。

16930

2084D

1A690

不骄不躁,砥砺前行


随后举行的颁奖环节中,阎洪和王伟君分别为在此次校运动会中奋力拼搏的优秀运动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王伟君对运动员们说到要相信”我能行”,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人生就是面对一个又一个挑战,希望同学们树立挑战意识,不断向新的目标发起冲击。

2C079

逐梦无限 全面发展

会议的最后,阎洪对运动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志愿者、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你们值得骄傲,你们给管理学院争得了不凡的荣耀!”阎洪殷切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热爱运动,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塑造人格、陶冶情操,促进管院学子全面健康发展,更特别希望同学们能把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融入课堂中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管院青年,展现管院风采。

27C6F

最动人的是体育情,最闪耀的是拼搏志。赛事有限,逐梦无限,校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运动场上那份青春热血并不停息。希望管院学予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理想,共创时代篇章,在明年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